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服務條款

本網站是由事達國際有限公司所運營,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並使用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及工具之前,詳細閱讀本協議所有內容。若要使用本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及工具(以下簡稱本服務),您必須同意本協議中所包含的條款、條件以及本網站發布之公告、規範(以下簡稱本條款)。

一. 接受

  1. 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時,表示您已充分閱讀、理解並同意本條款。
  2. 本條款在必要時會進行修訂,每次改動後將會公告在網站上,不再另行通知,本條款一經發布即產生效力。
  3. 如果您拒絕接受本條款的改動,請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,若您繼續使用本服務,則視為您已接受改動後的本條款,若您在未來與本網站產生爭議,將以本條款的最新版本作為準則。

二. 用戶
  1. 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並使用本服務之前,請確認您是能負起法律上的完全責任之公司或個人,若您不具備此項資格,請勿使用本服務,否則您與您的監護人將承擔未來產生的一切後果。
  2. 在您按照註冊頁面提示填寫資料、閱讀並同意本條款且完成全部註冊程序後,或您以其他本網站允許的方式實際使用本服務時,您即受本條款的約束。
  3. 在您完成註冊後,您應當按法律要求確實地提供並即時地更新您的資料,確保資料的真實、準確和完整,若經合理理由懷疑您的資料不完整、不真實或是過時,我們有權向您提出詢問和要求改正,並且保有刪除該部分資料的權力,直到中斷或終止對您提供本網站部分或全部的服務,且本網站對此不負擔任何責任,一切造成的直接或間接損失及不利影響皆由您自行承擔。
  4. 用戶不得任意複製或下載本網站上或透過本網站提供的資訊、圖片、文字、影片、數據、文件,用於再銷售或是以任何方法轉發相關內容(包括但不限於電子郵件、實體信件、手機訊息及其他方式),經營與本網站相互競爭或是利用本網站之內容營利的任何商業行為。
  5. 您了解並同意,您應確實填寫並即時更新您的電子信箱位址、連絡電話、地址等聯繫方式,以便我們或其他用戶能與您進行聯繫,若因此類聯繫方式無法進行有效聯繫,進而導致您在使用本服務的過程中出現任何損失或增加額外費用,您應自行承擔所有責任。
  6. 請務必閱讀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,本政策規範了本網站所有用戶的個人資料保護和使用。若要使用本服務,您必須接受隱私權政策及其日後所有修改或更新。

三. 帳號保護
  1. 您必須對您的用戶帳號、密碼保密並負責,且須對該帳戶下所發生的任何活動或行為(包括但不限於發佈訊息、公開個人資訊、同意各項協議、條款和聲明、購買廣告服務等)承擔責任。
  2. 您同意如果懷疑或發現帳號遭不當利用,您應立即通知我們,以利及時採取適當的因應措施。
  3. 本網站不會也不能對您因未遵守本項條款所造成的損失負責,您應當理解我們採取因應措施需要一定時間,在這之前及期間所產生的損失(包括但不限於金錢、名譽)本網站概不負責。
  4. 您同意且理解,除非經法律規定或司法裁決,並獲得本網站同意,否則不得以任何方式轉讓、贈與或繼承您的帳戶(與該帳戶財務相關權益例外)。

四. 服務限制
  1. 您同意本網站在未向您收費的情況下,有權依自行考量因長時間未使用或任何理由(包括但不限於違反本條款)終止您的帳戶或任何部分、全部之服務。
  2. 您有權向本網站申請註銷您的帳戶,經本網站審核及同意後,我們將註銷您的帳戶,帳戶註銷後,我們與您基於本條款建立的合作關係將立即終止,本網站無義務保留或向您告知您帳戶內的資訊,也沒有義務轉發任何您未曾讀過或是曾發送過之訊息給您或第三方。
  3. 您同意在服務終止後,我們仍有權保留您的資料,若您在服務期間曾有過不法情事或違反本條款,本網站仍可依據本條款向您索求賠償。
  4. 並不因服務終止而終止,其他用戶有權向您主張權利,您應履行雙方約定之義務。

五. 網站定位
  1. 方擁有完全履行貿易協定的能力,本網站也無法強制買賣雙方履行貿易協定。
  2. 請特別留意,本網站雖已要求用戶提供完整且準確的資料,但網路上的身分驗證不易,可能存在許多未知的風險,請各用戶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務必謹慎小心,本網站並不對您因此所造成的損失(包括但不限於財物)承擔任何責任。

六. 智慧產權
  1. 本網站之內容,由賣方自行上傳刊登,及廠商資訊外,包括但不限於商標、資料庫、資料搜尋方式、索引標籤、網頁編排方式,其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皆屬於事達國際有限公司所有,受到臺灣地區與智慧財產權相關之法律(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法、專利法、商標法、營業秘密法)保護,如用戶對上述權利有所疑問,請與本網站客服人員聯絡。
  2. 未經本網站或各權利擁有者的允許下,用戶不得任意(包括但不限於)侵害、引用、模仿、重製,展示或使用本網站上或透過本網站提供的資訊,(包括但不限於)圖片、文字、影片、數據、文件,轉載於網站、出版品或其他類似之場所。

七. 服務使用規範
  1. 您同意並承諾,您註冊時所提供的個人訊息,包括但不限於您的真實姓名、地址、電話號碼、電子信箱、公司電話,以及在發布訊息或交易過程中,提供給本網站或其他用戶的資訊,包括但不限於圖片、文字、影片等,您將對您的資料負全部責任,本網站僅作為您發佈資訊的被動管道。
  2. 相關規範
    • 不得含有詐欺成分,亦不涉及竊盜、偽造物品。
    • 不得含有法律禁止販售之物品,或宣傳、促進任何非法活動。
    • 不得侵犯第三方之權利,包括但不限於專利權、著作權、隱私權或其他知識產權、所有權、商業機密。
    • 不得違反公序良俗(如色情、淫穢、或任何與性有關的商品或內容)。
    • 不得違反任何法律、法規、條例或規章(包括但不限於消費者保護法、廣告不實、營業登記規則、公平交易法)。
    • 不得含有誹謗、污辱、言語攻擊、不雅言詞、威脅或是騷擾之內容。
    • 不得含有干擾、破壞、侵占任何軟硬體設備、系統、私下攔截數據或任何個人資訊的任何破壞程式、病毒、蠕蟲或其他惡意電腦程式。
    • 不得與本條款禁止之內容、服務或商品連結。
  3. 不得使用任何軟體、設備或裝置干擾或試圖干擾本網站的正常運作或網站上進行的交易。
  4. 不得協助意圖欺騙或蒙蔽之人,操縱與另一方的交易或是協商結果。
  5. 不得惡意濫用評價系統,例如使用其他帳戶替自己本身留下正面評價,或是使用其他帳戶去其他用戶處留下負面評價,或在其他用戶未能執行交易範圍之外的行動時給予負面評價。
  6. 爭議或任何與該爭議有關所引起的任何要求、賠償、權利主張等各方面的責任。

八. 賠償
  1. 若您因違反本條款或其他本條款中所提到之政策、聲明,或侵害第三方之合法權利,或違反法律規範,進而導致第三方或政府機關對本公司、董事、職員提出求償或懲處,您必須全額賠償給本公司、董事、職員,使其免遭受損失。

九. 管轄法院與適用法
  1. 本條款之解釋、變動、適用以及爭議,均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則處理,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  2. 若本條款中任何項目被司法裁定為無效或無法強制執行,則該項目應被撤銷,而其餘條款應予遵守和執行。
  3. 若本網站未因您或其他用戶違反條款的行為採取行動,並不表示本網站撤回追訴往後一切違約行為的權力。